要拍《银翼杀手3》?雷德利·斯科特透露已有计划

来源:1905电影网 吴骝驿 PK015 浏览

小编: 《银翼杀手2049》剧照1905电影网讯 作为续集,《银翼杀手2049》的票房并不好,但却得到了大批影评人的赞美。很显然,作为一部小众的,具有独特个性的影片,《银翼杀手2049》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小圈子内的精神

 

《银翼杀手2049》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续集,《银翼杀手2049》的票房并不好,但却得到了大批影评人的赞美。很显然,作为一部小众的,具有独特个性的影片,《银翼杀手2049》俨然已经成为了一个小圈子内的精神图腾。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原版《银翼杀手》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就表示称,自己已经有了关于《银翼杀手》系列的第三部电影的想法。

这位已经到了耄耋之年的导演表示称:“我希望如此,我觉得这里还应该有别的故事。我已经有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准备好展开以及发展了。所以,毫无疑问,这里还会有一部电影将被制作出来。”当然,目前这只是一个想法而已,距离影片得到华纳公司的首肯,并投入制作环节还需要一段时间。而且,雷德利并没有说故事将要朝什么方向发展。所以,这很有可能不是一部讲述“银翼杀手”的影片,换言之,瑞恩·高斯林所饰演的K或许不会出现在影片之中。而神秘的由戴夫·巴蒂斯塔所扮演的萨伯·莫顿,或许会成为新故事的主角。

R级的《银翼杀手2049》时长为152分钟,斯科特曾经不止一次地批评时间过长,毕竟原作只有117分钟。如今,斯科特对于第三部有了新的计划,所以这部续集,很有可能会被交到他的手中。拍摄于1982年的《银翼杀手》常年占据各种科幻片榜单的“头把交椅”。当然,《银翼杀手》的第一名也来之不虚。影片表面上讲述了人类和复制人的关系,而从哲学上来说,导演探讨的是一个人应该如何去“认识自我”和“寻找身份”的古老命题。而该片的续集,将会如何展开故事的讲述,相当值得人们期待。

目前,关于《银翼杀手3》尚无更加具体的消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9/6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