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届奥斯卡发海报 鸡毛示范与小金人合影的正确姿势

来源:时光网 吴骝驿 PK015 浏览

小编: 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宣传海报时光网讯 第75届金球奖颁奖礼刚刚落下帷幕,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也于近日释出宣传海报。本届主持人“鸡毛”吉米·坎摩尔与小金人各种摆拍,示范获奖者的正确姿

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宣传海报

时光网讯 第75届金球奖颁奖礼刚刚落下帷幕,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也于近日释出宣传海报。本届主持人“鸡毛”吉米·坎摩尔与小金人各种摆拍,示范获奖者的正确姿势。

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2018年3月4日、北京时间3月5日早晨举行,将参与最终决逐的正式提名名单将于本月23日揭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9/6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