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杂货店》原味改编获赞 暖心电影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都雪萍 PK099 浏览

小编: 王俊凯根据东野圭吾同名畅销书改编,导演韩杰执导,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电影《解忧杂货店》,现在正在全国院线暖燃热映中。上映之后,该片票房口碑双线飘红,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联手成龙、李鸿其、

王俊凯

根据东野圭吾同名畅销书改编,导演韩杰执导,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电影《解忧杂货店》,现在正在全国院线暖燃热映中。上映之后,该片票房口碑双线飘红,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联手成龙、李鸿其、秦昊、郝蕾等多位演员走心演绎,三段解忧故事直戳现实引爆情感共鸣,获赞“年度暖心电影的正确打开方式”。

以信笺传递久违的温度 大共鸣引爆好口碑

电影版《解忧杂货店》紧扣原著主题——“现代人内心流失的东西,这家杂货店帮你找回”。从杂货店到孤儿院,从寄信人到回信人,角色与角色、故事与故事之间环环相扣,娓娓道来。“小镇音乐人”秦朗在追求梦想的北漂道路上磕磕绊绊,小浩博与父母之间巨大的交流鸿沟,“迷途的汪汪”身处社会底层的无力和迷茫……平凡人的种种压力、困惑、孤独跃然于一封封信笺之上,也直抵每位观众的内心。

在同档上映的多部影片中,《解忧杂货店》的暖心质感有口皆碑。映后有观众表示,“东野圭吾的悬疑小说常让人后背发凉,但《解忧》却处处让人心生温暖,原著的精髓电影版真的抓到了”,“再幸福的小孩,大概也有过100次离家出走的念头吧……看完电影出来,第一件事就是给父母打了个电话”,“王俊凯演技全程在线,尤其是看到最后,那么干净的一笑,让人瞬间原谅了世界上所有的不美好”,“音乐果然是治愈心灵的良药,李鸿其唱《重生》的时候简直被暖哭,大加分”,“邻座是个陌生人,和我一样,安安静静地等到最后一行字幕走完,离场。”

迪丽热巴

“原味儿式”改编获盛赞 网友:这才是暖心电影的正确打开方式

截止目前,《解忧杂货店》已斩获近2.2亿票房,在近年来的改编类题材电影中成绩斐然。与东野圭吾的其他作品不同,《解忧杂货店》不讲推理悬疑,但它温情暖心的内核却更扣人心弦。

此番改编,中国版电影将“暖心”二字进行了原汁原味的保留,在戳中现实痛点的同时,更给人以生生不息的希望,我们看到的是:秦朗的音乐梦想有人接棒,流浪的小浩博也不会无家可归;“迷途的汪汪”走上了生活的正轨,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这三位叛逆无知的莽撞少年也明白了自己的方向,荒废已久的解忧杂货店重新开启……跨年之际,《解忧杂货店》给观众送上了一份最暖心的慰藉——人生这条路,常常是难题叠着哑谜,无人可以幸免,但所幸,希望和温情也永远都在。

《解忧杂货店》目前正在全国各地影院热映中,欢迎走进影院,解忧取暖。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亭东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0/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