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曝光影特辑 曹郁造梦幻灯光构置人物内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都雪萍 PK099 浏览

小编: 黄轩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正在热映中,继上次发布逆天灯光特辑后,对于电影中摄影指导曹郁为杨玉环出场精心打造的绝美亮相,不少观众表示叹为观止,美到窒息,同样也让大众认识到光影为电影赋

黄轩

由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正在热映中,继上次发布逆天灯光特辑后,对于电影中摄影指导曹郁为杨玉环出场精心打造的绝美亮相,不少观众表示叹为观止,美到窒息,同样也让大众认识到光影为电影赋予的魔力。今日电影再曝一支光影特辑,在花萼相辉楼这样一处神仙洞府,摄影指导曹郁通过细腻有层次的灯光配合,不仅为电影造了一场梦中之梦,也为这一场景中的人物赋予新的生命,让身处其中的演员黄轩、张榕容也为之惊艳。

对于摄影指导曹郁的灯光配合,陈凯歌不吝溢美之词,坦言“曹郁老师在光线方面是有特殊天赋”,他能够将戏剧表演和光完美的结合,并通过光影构筑人物丰富的内心世界。曹郁老师在操纵光线的时候也表示“那一刻完全是内心的感受,就像弹钢琴一样”,而演员的表演也给他带来了灵感。正是在这样互相配合的状态下,才有了满足观众视觉奇观的魔幻盛宴,也让观众忍不住为这些幕后的工作者打call,喝彩。

刘昊然

观众说:

摄影师访谈:《妖猫传》是我今年看的最爽的电影之一,情节起伏经得起推敲,美学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演员调度和摄影调度完美。

永无岛的刘卿卿:场景100分,超级美,曹郁没让人失望,牛逼,演员都棒,猫演技全场最佳。

赫尔莫莫斯:《妖猫传》这场景搭的、角色服装、色调氛围、哪个不牛逼啊!看一半查摄影是谁,一看曹郁!难怪啊,拍的太好了.

御风_TF:摄影指导是曹郁老师,果然正片画面妖艳华丽无比,镜头的切换也是顶级的水平。

薛定谔的猫和咸鱼:他心中的大唐盛世不是这么妖里妖气的,为啥大家对大唐盛世的都要像教科书式理解?而且电影传达的大唐盛世和极乐之宴其实都是虚幻的概念,看透了幻术,你会发现,《妖猫传》里并没有爱情。

galaxy333:妖猫传的构图色彩配色视觉效果真的绝了好吗?准备了这么多年,打造还原一个最为真实的盛唐,我想陈凯歌导演已经足够用心了。

这知识都学杂了:不过极乐之宴的画面确实厉害,那个画面几乎让我想起第一次看到霍格沃茨的那种感觉。感受到陈凯歌确实是有梦有信仰的,就有一种电影确实是要给你一个你没见过的世界,愿意做这种费力未必讨好的华人导演不多啦。喜欢盛世长安,那种那个城市里的每个人都在兴高采烈兴致盎然的生活的感觉。很向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0/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