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等众好友为孙艺珍庆生 亲密合影甜美动人

来源:娱情记事本 崔金 PK095 浏览

小编: 孙艺珍生日合影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11日是韩国女星孙艺珍的36岁生日,圈中好友9日晚为她提早庆生,孔孝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生日派对的照片,并留言道:“美丽的艺珍生日,希望你身心都如现在一样健康。&rdquo

孙艺珍生日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11日是韩国女星孙艺珍的36岁生日,圈中好友9日晚为她提早庆生,孔孝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生日派对的照片,并留言道:“美丽的艺珍生日,希望你身心都如现在一样健康。”

孔孝真(左起)、严智媛、孙艺珍

合照中除了孙艺珍与孔孝真之外,还有女星李敏贞、严智媛、宋允儿、李贞贤及吴允儿,各人向镜头摆出心形手势,孙艺珍又与孔孝真及严智媛头贴头影自拍,非常亲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1/10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