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钧《琅琊榜2》虐心下线 君王一生不及兄弟情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娜LIUNA PK011 浏览

小编: 刘钧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已近四周,剧情走向正式开虐。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刘钧饰演的梁帝下线,他在临终前与长林王萧庭生的对话虐哭了观众,身居君王高位一生,心中却始终念着手足,临死前的这一番

刘钧

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已近四周,剧情走向正式开虐。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刘钧饰演的梁帝下线,他在临终前与长林王萧庭生的对话虐哭了观众,身居君王高位一生,心中却始终念着手足,临死前的这一番兄弟之情和君臣之义,令人动容。

梁帝下线

兄弟情深长林忠义

自《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播出以来,网友们就被刘钧饰演的梁帝和长林王之间的兄弟情所感动,然而本周梁帝的疾病加重,虐心下线,他在临死之前最担心的不是自己未成年的太子,而是他视为兄长的长林王萧庭生:“朕知道最不能放心的是王兄”,为了保全长林王府,保护长林王,他当着朝堂宗室的面将太子托付给长林王。兄友弟恭,挚爱手足,梁帝直到临死之前都不忘担心兄长,这份情义持续了一生,无关君臣。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剧照

演技戳心

刘钧感人诠释生死分离

刘钧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里饰演的梁帝让人动容,临终之时更是被赞演技大爆发,赚足了网友们的眼泪。他紧紧抓住长林王的手,神思涣散的呼唤着“哥哥”,几句台词,却喊的直击人心,将历经沧桑却仍保持纯真的兄弟情表现得非常细腻,令人感动,网友们被虐哭道:“突然就泪崩了,太虐了”、“梁帝最后那两句哥哥直击人心”、“句句戳心,哭到停不下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1/10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