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兰兰否认性骚扰指控 《纽约时报》已取消其参与论坛

来源:时光网 吴骝驿 PK015 浏览

小编: 付兰兰曾与艾丽·西蒂合作戏剧时光网讯 詹姆斯·弗兰科近日首获金球奖影帝(音乐/喜剧类),但迎接他的却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有关性侵的指控。日前“付兰兰”接受史蒂芬·科尔

付兰兰曾与艾丽·西蒂合作戏剧

时光网讯 詹姆斯·弗兰科近日首获金球奖影帝(音乐/喜剧类),但迎接他的却不是鲜花和掌声,而是有关性侵的指控。日前“付兰兰”接受史蒂芬·科尔伯特采访,针对三名女演员在推特上指他涉嫌性侵,正式做出回应。他表示这些传闻是“不准确的”,但他支持所有人拥有发声的权利。

曾出演《早餐俱乐部》的女星艾丽·西蒂(Ally Sheedy),2014年曾与弗兰科合作过戏剧。她在金球奖当晚连发三条推特并晒出了两人合影,并写道:“詹姆斯·弗兰科拿了影帝,请永远不要问起我为何离开电影/电视行业。”不少网友认为这是暗指弗兰科有涉嫌性骚扰的行为。此外还有两位女演员Sarah Tither-Kaplan 和Violet Paley 在“付兰兰”获奖后发推特,实名指责曾遭到他性骚扰。

在采访中,弗兰科透露他没有看过那些推文,但听说了推文的内容,关于女星艾丽·西蒂的影射,他回应说:“我不清楚当时我对她做了什么,我跟她相处愉快并且很尊重她。”

至于另外两位女演员Sarah Tither-Kaplan 和Violet Paley的指控,弗兰科没有直接指明两人的名字,他表示:“那些推特上说的东西是不准确的,不过我支持所有人站出来不再沉默,发出自己的声音。我也不想以任何方式让他们停止发言,这是好事我十分支持。”同时他表示,“我会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任,这也是我一直引以为傲的,我必须做到这点才能让自己内心平静。”

虽然付兰兰极力撇清自己和性侵指控的关系,但是原本定于本周三举办的“时代对话”活动还是临时取消了,弗兰克兄弟俩原定将出席这个活动。主办方纽约时报发声明表示:这项座谈会的初衷是讨论《灾难艺术家》的创作历程,但由于最近一些有争议性的指控,我们认为暂停活动是比较合理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1/10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