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公映礼 章子怡忆黄晓明奔跑戏拍到崴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骝驿 PK015 浏览

小编: 《无问西东》主创合影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8年1月10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

《无问西东》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8年1月10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在北京CBD万达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了群星云集的年代巨作《无问西东》,主演章子怡、王力宏、陈楚生出席公映礼,与影迷亲密互动,并分享电影拍摄中的趣事及幕后花絮。

电影《无问西东》讲述了吴岭澜(陈楚生饰),出发时意气风发,却很快在途中迷失了方向。沈光耀(王力宏饰),自愿参与了最残酷的战争,他一直在努力去做那些令他害怕,但重要的事。王敏佳(章子怡饰)最初的错误,只是为了虚荣撒了一个小谎;最初的烦恼,只是在两个优秀的男人中选择一个。但命运,却把她拖入被众人唾骂的深渊。陈鹏(黄晓明饰)把爱情摆在了理想前面,但爱情却没有把他摆在前面。他说,“我有人要照顾”,纵然这意味着与所有人作对,意味着要和她一起被放逐千里。张果果(张震饰),身处尔虞我诈的职场,“赢”是他的习惯。为了赢,他总是见招拆招,先发制人。而有一天,他却面临了一个比“赢”更重要的选择。这几个年轻人,在最好的年纪迎来了最残酷的考验,并成就了永不褪色的青春传奇。

几位主演一露面就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台下对于“男神”和“女神”的呼喊感染了他们,当天身体略微抱恙的章子怡脸上的疲态也很快一扫而空,饶有兴趣地回忆起了拍摄时的一些花絮和细节。比如与黄晓明在草地上奔跑的那场戏,拍了几十遍非常辛苦,黄晓明甚至崴了脚,但仍旧坚持完成,只为了将角色诠释的更加丰满。

首次在大银幕上担纲主演的陈楚生则被安排了很多的内心戏,作为影片的灵魂人物之一,陈楚生坦言拍这部戏的过程中自己对于人生的价值和意义也有很多的思考,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珍视自己,珍视身边人,希望自己的银幕秀可以令观众喜欢。

影片实际拍摄完成于5年前,当被问到5年后再看影片有什么感触时,王力宏感慨:“自己那个时候好年轻,还是小鲜肉。”引发现场粉丝尖叫不断,纷纷高呼现在也是小鲜肉,更有几位喜欢王力宏超过十年以上的歌迷来到现场,为王力宏的大银幕作品加油打call。

据悉,电影《无问西东》将于1月12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1/10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