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深夜为男友庆生送祝福 定位透露了小巧思

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帆 PK071 浏览

小编: 娄艺潇、李川凤凰网娱乐讯 1月11日是娄艺潇男友李川的生日,娄艺潇于1时11分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生日快乐”并定位马尔代夫,看来俩人是去甜蜜度假了,真是让人羡慕。娄艺潇发文截图据悉,在上个月娄

娄艺潇、李川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1日是娄艺潇男友李川的生日,娄艺潇于1时11分在社交平台发文称:“生日快乐”并定位马尔代夫,看来俩人是去甜蜜度假了,真是让人羡慕。

娄艺潇发文截图

据悉,在上个月娄艺潇生日时,李川也发了同样格式的文字。两个人连发文格式都是情侣的,不禁让粉丝们好生羡慕:“也太甜蜜了吧”、“这碗狗粮有点撑”、“大晚上秀恩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1/10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