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有FUN》林更新转行厨师 状况百出引爆笑

来源:凤凰网娱乐 黄秋桐 PK079 浏览

小编: 林更新林更新倾情参与的全新户外美食真人秀节目《年味有FUN》第二季第五期即将在1月11日播出。林更新在节目中回到母校,变身代班副厨师长,和蠢萌二哈共同挑战美食任务。在春节来临前为观众带来最特别的

林更新

林更新倾情参与的全新户外美食真人秀节目《年味有FUN》第二季第五期即将在1月11日播出。林更新在节目中回到母校,变身代班副厨师长,和蠢萌二哈共同挑战美食任务。在春节来临前为观众带来最特别的年味,并致敬每年在春节假期中也能坚守岗位的劳动人民。

林更新回母校误入“地狱厨房”,代班副主厨惨遭怼

据悉,林更新在节目中将临时为一家餐厅的副主厨代班。一直以来喜欢在微博晒出自己做的美食又频频因为好手艺上热搜的他换上雪白的厨师制服,系上专业的黑色围裙,看起来颇有几份专业大厨的气质。但号称微博厨神的他面对专业主厨的严苛要求,仍然陷入了困境:学习刀工,被怼“今天不是在你家”;灶台前翻动食材,被怼“被你弄得前功尽弃”。被怼到一脸懵逼的林更新将如何应对高压的厨房环境,又能否圆满完成代班副主厨的任务呢?敬请期待本周四播出的《年味有FUN》。

林更新

二哈出镜遇难题林更新年味之旅收获温暖

在本期节目中,林更新返回自己的大学校园,在校园中提起学生时代的往事不禁露出二哈同款笑容,让观众和主持人都忍俊不禁。而一走进任务地点,这只可爱宠物的出镜遍遭遇了难题,原来餐厅内不允许宠物入内。而在林更新后厨烹饪时,这只哈士奇还因受到惊吓开始喊叫。林更新赶忙回到前厅安抚狗狗,更温柔地向狗狗道歉,一声“对不起”让观众们更发现了林更新温暖柔软的一面。

本周四7:00来《年味有FUN》看状况百出的代班主厨林更新如何以最特别的方式寻找青春年味,以美食的力量追寻年味的新内涵。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1/10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