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娱乐频道向刘谦先生致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奇羡 PK069 浏览

小编: 致歉声明尊敬的刘谦先生:经核实,凤凰网娱乐2016年10月30日转发的标题为《他因春晚而出名,却退出春晚献媚日本人,娶娇妻消失娱乐圈》一文系抓取自第三方平台,本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转载上述不实文章的行为,

致歉声明

尊敬的刘谦先生:

经核实,凤凰网娱乐2016年10月30日转发的标题为《他因春晚而出名,却退出春晚献媚日本人,娶娇妻消失娱乐圈》一文系抓取自第三方平台,本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转载上述不实文章的行为,侵犯了您的名誉权。特此,向刘谦先生致以最真诚的歉意。

特此,向刘谦先生致以最真诚的歉意。

凤凰网娱乐

2018年1月11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2/12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