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举行明星运动会 提前为周杰伦庆生女儿抢镜

来源:娱乐地平线综合 浏览

小编: 1月18日是周杰伦39岁的生日,昆凌为了提前为老公庆生,近来特地邀请亲朋好友,一起举办一个小型的运动会,现场众星云集,场面相当热闹。昆凌11日透过Instagram发文透露,因为一直很想念过去学校举行的运动会,所以

1月18日是周杰伦39岁的生日,昆凌为了提前为老公庆生,近来特地邀请亲朋好友,一起举办一个小型的运动会,现场众星云集,场面相当热闹。

昆凌11日透过Instagram发文透露,因为一直很想念过去学校举行的运动会,所以决定在周杰伦生日时,举办第一届“JAY CUP(杰伦杯)”,分成红、黑两队进行比赛,提前庆祝老公39岁生日。同时,她也晒出一系列照片,现场除了有夫妻俩的圈内、圈外好友,不少星爸星妈们,也带着萌娃一起到场欢庆。

运动会上分成红、黑两队

其中,不仅南拳妈妈的弹头到场,方志友、杨铭威带着女儿Mia现身,刘耕宏也带着小泡芙、小宇恩到场力挺。另外,在昆凌晒出的一系列照片中,小周周穿着代表周杰伦生日“18”的红色运动服,整个人坐在运动场的地板上,抱着Mia一同玩耍,虽然仅露出娇小背影,2萌娃互动仍被赞相当可爱。

小周周抱Mia

一系列照片曝光后,昆凌用心替周杰伦庆生的举动闪瞎众人,同时也引来不少网友留言祝福,“提前祝周董生日快乐”、“幸福幸福”、“小周周连后脑勺都这么可爱”,此外,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她特别发出的红队大合照中,正好补捉到老公闭眼时的糗样,令人笑称“杰伦没眼睛了”、“实力坑老公阿”,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2/12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