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cp”再相会!金智媛晋久确定合体出演新剧

来源:bntnews.cn 高帆 PK071 浏览

小编: 金智媛、晋久韩国演员晋久、金智媛确定特别出演tvN新剧《Mr.Sunshine》。制作方12日向媒体表示:“晋久和金智媛已确定将特别出演,出演相关具体事宜目前无法公开。”据悉,晋久和金智媛此次是为

金智媛、晋久

韩国演员晋久、金智媛确定特别出演tvN新剧《Mr.Sunshine》。制作方12日向媒体表示:“晋久和金智媛已确定将特别出演,出演相关具体事宜目前无法公开。”据悉,晋久和金智媛此次是为了支持李应福导演而决定特别出演。通过《太阳的后裔》获得观众厚爱的“救援cp”将再次合作展现怎样的精彩演技,引发观众期待。

另外,《Mr.Sunshine》由李秉宪、金泰梨、柳演锡等主演,计划于7月播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2/12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