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一样的中年男子!王凯在冰雪世界追着企鹅跑

来源:凤凰网娱乐 高帆 PK071 浏览

小编: 王凯和企鹅打招呼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凯为宣传新电影来到哈尔滨冰雪世界。看到企鹅的王凯好像十分感兴趣,先是打了个热情的招呼,然后又尝试着喂食企鹅宝宝,但这好像并没有满足他。随后,他找到了新的方式&m

王凯和企鹅打招呼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凯为宣传新电影来到哈尔滨冰雪世界。看到企鹅的王凯好像十分感兴趣,先是打了个热情的招呼,然后又尝试着喂食企鹅宝宝,但这好像并没有满足他。随后,他找到了新的方式——追着企鹅跑,简直可爱!

王凯喂食企鹅

一个35岁的中年男子竟然在冰雪世界追着企鹅跑,真是让粉丝们哭笑不得:“谜一样的三十五岁中年男子”、“别忘了你是去做宣传的!”、“太可爱了,没眼看”。

王凯追着企鹅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2/12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