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极光之恋》兄弟情深 共谋扫“雷”大计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何雅君 PK091 浏览

小编: 《极光之恋》张晓龙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自网台同步播出以来热度持续上升,收视率持续占据同时段榜首,线上数据

《极光之恋》张晓龙

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该剧自网台同步播出以来热度持续上升,收视率持续占据同时段榜首,线上数据尤为可观,频频取得可喜成绩。

《极光之恋》张晓龙

超能集团深陷破产危机

李明哲伤心酗酒一蹶不振

《极光之恋》讲述了李俊泰(马可饰)、韩星子(关晓彤饰)等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人在逐梦路上奋斗的故事,剧中许多情景再现了当下年轻人的拼搏状态,引发了不少观众的共鸣。最新剧情中,何静文(赵韩樱子饰)与丈夫李明哲(张晓龙饰)之间的感情愈加甜蜜。然而好景不长,李何两家因雷项袁(马赫饰)的阴谋面临巨大经济危机。明哲面临公司即将破产的局面,为超能集团的经济状况忧虑不已。面对此情此景,李明哲伤心不已,绝食酗酒,最后酒精中毒入院。

《极光之恋》张晓龙

李何夫妇携手共渡难关

兄弟和解共议扫“雷”大计

李明哲昏迷多日,醒来后发现弟弟成为新任集团总裁备受冲击,误会弟弟趁虚而入,情绪失控的明哲与弟弟再次产生信任危机。一触即发的紧张关系引得网友心焦如麻,频频发问“什么时候才能统一战线!”在静文的细心照料下,明哲的健康终于有所好转,情绪也逐渐稳定,妻子的支持与鼓励使得明哲重新建立信心,决定与俊泰解除误会统一战线,共同对付雷项袁的阴谋,和好如初的兄弟二人终于露出了真心的笑容,眼中的坚毅与相信十分感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2/1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