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2018》曝动作特辑 肉搏枪战成就英雄气场

来源:电影资讯 浏览

小编: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片方今日曝光动作特辑,众主创畅谈这次接触动作戏的感受,从硝烟四起的激烈枪战到实打实的肉搏,&ldq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余皑磊、林雪、吴樾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月18日全国公映。片方今日曝光动作特辑,众主创畅谈这次接触动作戏的感受,从硝烟四起的激烈枪战到实打实的肉搏,“帅、潇洒、爷们儿”是他们提及最多的词汇。由成家班设计的精彩动作戏码让大家过足“打瘾”,导演也对大家的拼劲儿很是满意,表示“他们表现都非常好”。

三兄弟打戏各具特点 王凯全能王马天宇神枪手王大陆散打冠军

在本次动作特辑的片头,王凯与王大陆先秀了一段日语,两人一字一顿地学习新语种的场景也很是可爱。作为一部以兄弟情为主题的警匪动作片,主创们在电影《英雄本色2018》的拍摄过程中都经历了不少锻炼。动作特辑中一排排闪着冷光的枪械和码头火光四溅的决战场景,都体现出这是一部“气场十足”的硬汉电影。提及电影拍摄中的动作戏码,主创们也一致评价“帅、潇洒、爷们儿”。根据人物角色的不同设定,王凯跑步、射击、散打、跳水样样全能,他评价自己的打戏“邪、痞、有江湖气”,更跃跃欲试地表示“打戏其实拍的也还行”。作为警察的马天宇则最擅长用枪,在特辑中,他透露自己拿到枪的时候很是激动,心想“哇,挑战来了”。而打戏最多的当属王大陆,肉搏战接连上演,简直堪称“散打冠军”。

“成家班”定制款动作戏亮点多 超燃枪战加实力肉搏气场十足

在本次动作特辑中,导演还透露了电影《英雄本色2018》的动作戏是由老朋友“成家班”设计的。这已经不是“成家班”与丁晟导演的第一次合作了,双方已有的默契也为电影的拍摄奠定了良好基础。王凯在戏台前的追逐打戏,以及王大陆在居酒屋中满脸伤痕的激烈缠斗,都是既有动作张力也有场景美感。“成家班”的动作设计干净利落,招式有来有回,让主创和观众都过足了戏瘾。王大陆在楼梯上的一段“背滑”动作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码头上汽车冲出道路直坠海中的场景也极具震撼力,再加上精彩的枪战和大手笔的爆破场面,都让电影《英雄本色2018》更引期待。

电影《英雄本色2018》由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酷仔(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海上影业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得舍影视(上海)有限公司、星空华文传媒电影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2018年1月18日,“拳力出击”,开年开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3/13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