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唐国强率队 配音遇“黑屏”实力救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娜LIUNA PK011 浏览

小编: 唐国强湖南卫视创新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开播即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全新的文化综艺风潮,首期节目中“老戏骨”赵立新、周一围、潘粤明、张歆艺更是以震撼的“声

唐国强

湖南卫视创新打造的中国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开播即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全新的文化综艺风潮,首期节目中“老戏骨”赵立新、周一围、潘粤明、张歆艺更是以震撼的“声音”为观众呈现了一次高质的文化盛宴,节目“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创新模式也令观众耳目一新。本周六(1月13日)晚十点将要播出的第二期《声临其境》将迎来唐国强、张铁林、陈建斌、宁静四位“王声”大咖,其中唐国强现场挑战为冯小刚电影配音,遭遇“黑屏”小插曲,却依旧以自己专业的素养坐怀不乱,机智化解掉了小危机,展现了老戏骨扎实的功底和应变能力,令全场赞叹。

唐国强配音却遭“黑屏” 陈建斌:给我上了一课在第二期节目中,鲜少在综艺中露面的唐国强与张铁林、张建斌、宁静组成豪华阵容强势加盟《声临其境》,四人在以往的艺术作品中多以王侯将相的角色为人熟知,所以也被观众笑称为“王炸”组合。从《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到《贞观长歌》里的李世民,唐国强在电视剧作品中饰演的角色都堪称经典,并以精湛的演技和声音深受广大观众喜欢。而此次参加《声临其境》在“经典之声”环节中,唐国强也带来了“王者之声”的精彩再现。然而在配音的过程中,唐国强面前的屏幕画面却忽然黑屏。看不到剧中的场景怎么配音?唐国强在关键时刻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坐怀不乱,让现场的观众并不知道配音的后台还发生了这样的插曲。当被主持人王凯问到“小插曲”发生时心情怎么样时,唐国强也是调皮的表示:“我当时有点傻了,但还好没那么复杂嘛。”唐国强的灵活应变更是获得了同场竞技的另一位声音大咖陈建斌的满满赞誉:“唐国强老师给我上了一课”。“睡不醒”曹操全程打盹? 一秒入戏展真正演员实力

作为一档“先声夺人”的节目,节目组将“声音”的悬念性放到最大,在前半部分的声音秀场中根据声音的角色为四位大咖量身定制动画形象,并以VR的形式投射到大屏幕上。唐国强选择的是“曹操”的形象,但由于角度的原因,在现场观众看来曹操全程都是闭着眼睛的,莫名的让老戏骨们带上了一层萌感。主持人王凯更是调侃:“曹操老师睡醒了吗?”新声班成员杜海涛也加入调侃阵营:“难道曹操大人比我眼睛还要小吗?”唐国强闻言则在现场努力睁大双眼,逗趣十足的表情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搞笑感。虽是“睡不醒”的曹操,但是唐国强一开嗓即惊艳全场,在“经典之声”环节中更是一人分饰两角,从《大腕》里收钱哭灵的演艺巨星到《军师联盟》里“宁教我负天下人”的曹操,无论是声嘶力竭的哭腔还是沧桑感十足的帝王,都被唐国强的“声音”给角色赋予了全新的魅力,其老戏骨的实力惊艳全场。每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邀你共赴一场声音的盛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3/13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