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被曝与丈夫分居,这是要和皮特复合的节奏?

来源:玩物励志 浏览

小编: 据外媒消息,经典美剧《老友记》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和丈夫贾斯汀·塞洛克斯结婚三年后感情出现危机,已经分居一年多。两人相早在2007年就在《热带惊雷》片场相识,2012年合作《漫游》确定恋

据外媒消息,经典美剧《老友记》主演詹妮弗·安妮斯顿和丈夫贾斯汀·塞洛克斯结婚三年后感情出现危机,已经分居一年多。两人相早在2007年就在《热带惊雷》片场相识,2012年合作《漫游》确定恋爱关系,2015年结婚。整个2017年两人都聚少离多,很少一起公开露面,原因是安妮斯顿和前夫布拉德·皮特的越来越亲密的关系。

去年底,两人和一大帮朋友一起去墨西哥度假,知情人士称“因为如果他们单独去,可能会闹不愉快,和朋友在一起反而会感到轻松许多”。两人对定居在纽约还是洛杉矶产生了纠纷,僵持不下。

去年年初,皮特在离婚后就与安妮斯顿取得联系,称与安吉丽娜朱莉离婚后一直过得不大好,并在对方48岁生日的时候送上了生日祝福。贾斯汀·塞洛克斯对此并不在意,认为两人只是分手后的朋友而已。安妮斯顿与皮特被称作好莱坞金童玉女,2000年结婚,2005年离婚。

其实,皮特在离婚后开始对自己的感情有了新的认识,认为前任詹尼佛·安妮斯顿才是自己的最爱,当初为了朱莉而离开安妮斯顿是自己人生最大的错误,希望能和詹尼佛重新陷入爱河。

目前,皮特和安妮斯顿的关系处于2005年离婚后最好的状态,“前所未有的亲密”。皮特的道歉令安妮斯顿十分触动,两人互相帮助对方渡过生活中的难关。

其实,早在2005年离婚时,安妮斯顿就表示:我们都没做错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祝福彼此。你明白吧?我的婚姻应该就是人们说的世事无常吧。如今,两人这是要复合的节奏,还能说啥呢,敬请期待后续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3/14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