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乐基儿晒泳装照面部圆润腹部微凸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傅小旭 PK063 浏览

小编: 乐基儿泳装照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名模乐基儿(Gaile)去年8月再婚,当时问到她生baby的计划,她表示顺其自然。近日,乐基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比基尼照片,留言道:“Summer in the winter ”同时打上#mexic

乐基儿泳装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37岁名模乐基儿(Gaile)去年8月再婚,当时问到她生baby的计划,她表示顺其自然。

近日,乐基儿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比基尼照片,留言道:“Summer in the winter ”同时打上#mexico#的标签,原来是去墨西哥度假!

但这张照片的重点却不在于乐基儿身着比基尼,而是她腹部微凸。照片中乐基儿抱膝而坐,肚子露出几道折,而她面部也相当圆润,网友不禁猜测这是幸福肥还是有喜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3/1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