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传有喜?王棠云变身吃货晒视频吃不停被猜测怀孕

来源:娱情记事本 崔金 PK095 浏览

小编: 王棠云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去年12月初突然在Instagram宣布和交往一年的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结婚,他们在澳洲举行完婚礼,日前正式在香港登记注册,而两人也一直被传奉子成婚,不过余文乐同乐嫂都没有回应过。

王棠云

据香港媒体报道,余文乐去年12月初突然在Instagram宣布和交往一年的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结婚,他们在澳洲举行完婚礼,日前正式在香港登记注册,而两人也一直被传奉子成婚,不过余文乐同乐嫂都没有回应过。

今日盛传怀孕的乐嫂还在Instagram限时动态上传一条吃东西的短片,短片中的她拎住一条春卷那么大的食物塞进嘴里,还到瞪眼吐舌头,看得出乐嫂吃得好开心,而她也在短片里写满“吃”字,不过她这条视频只拍到上半身,所以看不到腹部,但正因为这样,令人更加揣测乐嫂是因为有喜才这么零负担“吃吃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5/14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