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产后复出晒近照 身材纤细黑超遮面大长腿抢镜

来源:娱情记事本 崔金 PK095 浏览

小编: 方媛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与内地模特儿方媛(Moka)在去每年结婚,同年诞下女儿Chant,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他们两个很疼Chant,视女儿为掌上明珠,平日方媛也专心照顾小公主,暂时放下幕前工作。方媛昨天是星期

方媛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王郭富城与内地模特儿方媛(Moka)在去每年结婚,同年诞下女儿Chant,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他们两个很疼Chant,视女儿为掌上明珠,平日方媛也专心照顾小公主,暂时放下幕前工作。

方媛

昨天是星期天Family Day,不过“城嫂”方媛罕见地不照料女儿,反而出去玩,并在微博上传了几张照片。照片中见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原来是参加时装品牌的活动,还留言说:“周末愉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5/1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