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与Angelababy同框美出天际 baby身高却遭质疑

来源:娱情记事本 崔金 PK095 浏览

小编: 林志玲、Angelababy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高175cm的林志玲跟身高有168cm的Angelababy(杨颖),最近一起参加某综艺节目,林志玲也在社交网站上晒照片,不过其中一张她和Angelababy的合照,惹来网友热议。据说Angelaba

林志玲、Angelababy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高175cm的林志玲跟身高有168cm的Angelababy(杨颖),最近一起参加某综艺节目,林志玲也在社交网站上晒照片,不过其中一张她和Angelababy的合照,惹来网友热议。

据说Angelababy爱穿厚底鞋,当林志玲和有168cm身高及穿着5cm厚底鞋的Angelababy合照时,神奇的事发生了,175cm的林志玲仍然比Angelababy高半个头,而非接近平排的高度,网民就猜测Angelababy究竟是否真的有168cm身高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5/1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