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弟弟嫁给残疾富豪 晒近照被指整容(图)

来源:心悦白云 浏览

小编: 张柏芝是娱乐圈标准的大美人,而且是极少数没有整过容的纯天然美女,但她却说过:“在这个世上,我只承认黎姿比我美。”尤其看出黎姿有多美。然而上帝并没因为她长得美优待她,黎姿虽然出身演艺世家,

张柏芝是娱乐圈标准的大美人,而且是极少数没有整过容的纯天然美女,但她却说过:“在这个世上,我只承认黎姿比我美。”尤其看出黎姿有多美。然而上帝并没因为她长得美优待她,黎姿虽然出身演艺世家,祖父是“电影之父”黎民伟,祖母为香港第一代电影明星林楚楚、姑妈为著名演员黎宣及黎灼灼、伯父为30年代中国著名童星黎铿,姑父为前中华民国总统府秘书长沈昌焕,但其爸爸患有脑膜炎失聪,听力只有二至三成,视力也很差,在健身会打杂,在奶奶去世后,黎姿一家就靠母亲做货车司机维持生计,黎姿童年时就曾以童工身份演出舞台剧,以减轻母亲的负担。14岁那年去健身房看望父亲被歌星许冠杰发掘,正式进入演艺圈。

进入影艺圈后,黎姿凭着美貌和聪颖很快崭露头角,成为TVB受热捧的女星,《倚天屠龙记》中赵敏、《金枝欲孽》中“侯佳·玉莹”、《胭脂水粉》中“祝明蕙”等都被黎姿演的入木三分,惟妙惟肖,短短五年间黎姿就拍11部戏,自从黎姿出道后,她就成了家里的顶梁柱,弟弟的上学费用都是由她供应。好在弟弟黎婴争气,在香港医学院毕业后,就开设了皮肤护理中心,建立了美容院。姐姐也不遗余力地帮他拉人脉,作推广,介绍娱乐圈明星来消费。

正当姐弟俩的事业都红红火火之时,这时噩耗传来,黎婴在深夜乘的士返家途中,所乘的士被另一辆空载的士拦腰撞向左尾沙板,可能是没有系安全带,黎婴上半身被抛出车厢,头部猛撼路边石台,立即血肉模糊,重伤昏迷,其西装亦染满鲜血,场面骇人。后送医院抢救,生命危在旦夕,当时大家都认为如果他能救活不是眼瞎,就是成植物人。黎姿在得知后,无心演戏事业,一边要照顾伤重的弟弟,一边还要打理他的美容院,分身乏术,于是在2008年宣布息影。

就这么一个唯一的弟弟却伤成这样,肯定让黎姿的心里不好受,加上经济的压力,以及劳累,让黎姿一度精神崩溃,感到无力又无助,恰在这时香港“东方报业集团”创办人之一马惜如之子,人称跛豪的马廷强出现了,他不仅帮她照顾黎婴,还提供经济上帮助,还要黎姿退出影视圈,他养她。让黎姿非常感动,芳心大动,从而结下秦晋之好。

2008年两个结婚,婚后生下双胞胎女儿,2012年黎姿又生下一女。以后的她除了帮弟弟打理美人院,就是在家相夫教子。黎婴虽然捡回一条命,但要靠轮椅行走,生活上需要别人照顾。2017年初黎婴的美容院在姐姐的悉心照料下成功在香港上市,上市那天黎姿在微博写道:“感恩有家人的支持!特别是弟弟,我完成了他的梦!”

如今弟弟身体已完全康复,只是还离不开轮椅,黎姿和马廷强的婚姻、家庭生活也越来越美满,看两人那发自内心的甜蜜笑容,就知道他们又多幸福。

近日黎姿在微博晒出几张照,可是脸上看起来怪怪的,下巴太尖,脸部可能打了玻尿酸,看起来浮肿,很不自然,真是整惨了!没以前好看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5/14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