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网友辱骂及诅咒母亲 王杰暴怒称一定追究到底

来源:娱情记事本 崔金 PK095 浏览

小编: 王杰(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55岁歌手王杰去年突然宣布推出最后一张唱片后就退出乐坛,令不少歌迷感到失落。最近王杰分享弹吉他的短片,回应歌迷为什么他不参加《我是歌手》,说自己赢不了年轻参赛者,却被一名

王杰(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55岁歌手王杰去年突然宣布推出最后一张唱片后就退出乐坛,令不少歌迷感到失落。最近王杰分享弹吉他的短片,回应歌迷为什么他不参加《我是歌手》,说自己赢不了年轻参赛者,却被一名自称是薛之谦歌迷的网友留言辱骂王杰过气,声线已破,还诅咒他的妈妈。王杰愤怒反击说不会放过该网友,会交律师处理。他之后清空微博,发表标题为“我对的(得)起自己”的文章,他慨叹道:“不想做任何人的奴隶,却无奈挣脱不了!”他还上传与张国荣的合照,说张国荣常告诉他:“忍无可忍就毋须忍人!”

被指没资格参加《我是歌手》

这次事件起因是王杰日前在微博分享弹吉他的短片,留言表示很多歌迷叫他参加《我是歌手》,但他自问唱不赢其他年轻参赛者,现在只能偶尔在家弹音乐给大家听,大家听了高兴就好。

之后王杰被自称“我就是一个谦迷”的网友留言,以“过气老狗”侮辱王杰,嘲他的声线已破,还有资格参加《我是歌手》?该网民还诅咒王杰的妈妈。

“天王老子我都不会放过你”

王杰觉得愤怒要求对方在两小时内道歉,否则会报警处理,还表示会向网络平台索取该名网友的地址。王杰还将与该名网友的对话截图公开,留言道:“任何人都可以侮辱我,我不会有任何反应!但是侮辱到我家人,我不管你是谁,天王老子我都不会放过你!你说你是薛之谦的歌迷?原来薛之谦的歌迷是这么没有水准的?你说我妈死了?我告诉你我妈还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大批歌迷都支持王杰,也有代该网友道歉。王杰回应指不相信对方是真正的谦迷。

王杰其后清空微博,再发文感慨说世界变了,他不想做任何人的奴隶,却无奈挣脱不了,也无处可逃。他有感青春与光辉逐渐流逝,他会把一切的经历全都记录下来。他说:“我走之前,会把最后的生命交给你们,那就是我的音乐!它不是最优秀的,却是最真的心,它永远是你的……”

“忍无可忍就毋须忍人”

王杰还分享与已故陈百强、梅艳芳及张国荣(哥哥)的合照,他说:“哥哥常告诉我忍无可忍就毋须忍人,做人不要忘本!对爱专一!不忘初衷!我从没有忘记过!”他最后感触说照片中只剩下他,一个人会很孤独寂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5/1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