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忧郁自拍称把悲伤藏起来 网友调侃喝酒后有诗意

来源:娱情记事本 崔金 PK095 浏览

小编: 小S1月14日晚,小S晒出自拍,并配文道:“有时把悲伤放在里面,没关系,不用挖出来,不完美的灵魂才美!”照片中,小S身穿毛绒外套,一脸素颜,用手撑着脸,眼神黯淡,十分的忧郁,好似有心事。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

小S

1月14日晚,小S晒出自拍,并配文道:“有时把悲伤放在里面,没关系,不用挖出来,不完美的灵魂才美!”照片中,小S身穿毛绒外套,一脸素颜,用手撑着脸,眼神黯淡,十分的忧郁,好似有心事。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称:“有时可以哭出来没关系。”、“别这样啦,不开心的时候一起喝酒吧?”、“喝醉了?开始思考人生了?哭出来好一点,莫压抑。”、“喝醉的S很有诗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5/14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