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高了?大衣哥深夜发文称偷过税 要退出娱乐圈

来源:金牌娱乐 浏览

小编: 作为国内歌坛最成功的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算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位了,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他早就告别了背靠黄土面朝天的生活,但是成名之后的他,受到的困扰也是接踵而至。就在12号的深夜,大衣哥朱之文突然

作为国内歌坛最成功的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算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位了,经过这么多年的打拼,他早就告别了背靠黄土面朝天的生活,但是成名之后的他,受到的困扰也是接踵而至。

就在12号的深夜,大衣哥朱之文突然发出了这样一篇文博,说自己不是大家想象的这么好,见死不救,对不起家人,孩子和朋友,要退出演艺圈,永不复出。

结果就因为短短的几句话,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们都炸开锅了纷纷在网上询问大衣哥到底怎么了。只不过截止到今天,朱之文也没有对外做出说明和回应。

网友们也都觉得要么就是朱之文喝多了,在网上想走心一波结果给玩大了。要么就是微博被人盗了。至于这篇微博到底是本人发的,还是别人的恶搞暂时还弄不清个所以然。

只不过朱之文在文中提到的这些事情,在他的访谈节目中也能嗅出些端倪。

由于常年在外地演出,朱之文无法顾忌到子女的教育。

特别是自己的儿子,更是夸张到离谱,朱之文的老婆称,孩子这么大了居然连名字都不会写,整天就窝在家里打游戏。

除此之外,进入了娱乐圈之后,大衣哥朱之文受到的诱惑也是相当之多的,特别是很多女粉丝,简直让朱之文有些招架不住。直言找老公一定要找朱之文这样有才华的。

如果说言语上调侃一下也就罢了,有不少女粉丝还直接用实际行动表白大衣哥,在去年的某活动现场,有女粉丝趁着与朱之文合影之际,居然强吻大衣哥,在当时还造成了轰动。

其实,朱之文还是那个朴实的农民,只不过现如今有钱有名了,大家对他的看法就不同了,如果还是那个在田间地头务农,吃糠咽菜的大衣哥,估计这些年轻的女孩们早就吓跑了。

只不过要想在人前显贵,就要在背后遭罪,别看朱之文一年能赚这么多钱,那可都是用命拼回来的。在之前的某综艺节目里,大衣哥就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一个大毛病。

原来由于长期在各地奔波,加上要长时间站着唱歌得不到休息,他得了相当严重的静脉曲张,如果治疗不当的话还会成为血栓

所以说,朱之文成名之后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扰,有很多事情对他这个农民歌手来讲都是无法妥善处理的,加上网络上的种种风言风语,压力之大是可想而知的。

但是至于退出娱乐圈那也是大可不必,你又不是陈冠希和李小璐,真的用不着发这么大的誓。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5/1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