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晒照抱狗狗主人力MAX 粉丝感叹“人不如狗”系列

来源:娱情记事本 崔金 PK095 浏览

小编: 王源1月14日晚,王源晒怀抱大白狗的照片,并称:“抱一下!”照片中,王源一身黑色休闲运动装,拥抱小孩的姿势抱起一只大白狗,看来王源对狗狗的爱真是刚强的霸道总裁范儿,画面非常的暖。网友看到微博后纷

王源

1月14日晚,王源晒怀抱大白狗的照片,并称:“抱一下!”照片中,王源一身黑色休闲运动装,拥抱小孩的姿势抱起一只大白狗,看来王源对狗狗的爱真是刚强的霸道总裁范儿,画面非常的暖。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你的狗子,我要和她打一架。”也有网友“嫉妒”的称:“我也要抱抱举高高!”更有网友称:“人不如狗系列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5/14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