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被助理歌声吵到睡不着 自称被逼疯劝他主动辞职

来源:娱情记事本 崔金 PK095 浏览

小编: 岳云鹏(资料图)1月15日晚,岳云鹏晒出和助理的聊天记录,并称:“我已经疯了!”聊天记录截图从聊天截图看出,助理一直在唱歌,但是岳云鹏称自己要睡觉了,并一再劝阻不要唱了,可是助理却要岳云鹏来他房间,惹

岳云鹏(资料图)

1月15日晚,岳云鹏晒出和助理的聊天记录,并称:“我已经疯了!”

聊天记录截图

从聊天截图看出,助理一直在唱歌,但是岳云鹏称自己要睡觉了,并一再劝阻不要唱了,可是助理却要岳云鹏来他房间,惹得岳云鹏“好心”提醒他自己辞职。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的人都好搞笑?”、“冲冲:我都答应你睡了,你还让我辞职。”、“你俩有事,别解释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6/14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