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斌看完《亮剑》剧本要放弃 多亏妻子一句劝告

来源:娱评圈内外 浏览

小编: 在出演电视剧《亮剑》之前,李幼斌老师演过很多角色,但是绝大多数观众都不记得,只记得他演过李云龙角色。从2005年《亮剑》播出后,观众发现一个问题,不管李幼斌再演什么角色,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李云龙的霸气

在出演电视剧《亮剑》之前,李幼斌老师演过很多角色,但是绝大多数观众都不记得,只记得他演过李云龙角色。从2005年《亮剑》播出后,观众发现一个问题,不管李幼斌再演什么角色,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李云龙的霸气。事实上,当年李幼斌差点错过这个剧本,还一度想到了放弃,多亏他老婆一句话。

李幼斌录制了一个采访节目,主持人对他说:从《亮剑》开播到现在已经100多回了,李幼斌说:光重庆台就已经48遍,(一共加起来)估计有200多遍了。

女主持人问李幼斌:但是那个戏拍得时候,也没想到过之后会那么火吧?李幼斌老师也不谦虚,很肯定地说:各大卫视都在播,想到了,想到了,但是我没有想到火成这样。

李幼斌一本正经地说:我当时在想,这个戏观众肯定会喜欢。李幼斌随后摆手说:没这个感受,我们那个年代都是挣钱吃饭,觉得有点事干就不错了,当然演了主角更好,演了好剧本更好。

当年导演找到李幼斌时,李幼斌当时看完《亮剑》剧本有些犹豫,可是妻子史兰芽敏锐感觉到这个角色可能会大火,就劝说李幼斌,你得接这个戏。

黄志忠也演过另一个版本的《亮剑》,可是收视率一点都不高,从第一集开始到最后一集,黄志忠全程都在模仿李幼斌的影子。因此,观众看完前几集再也不想看黄志忠版本的《亮剑》,很像一个山寨版的。

观众和网友留言说:“李团长,您别开玩笑了,看兄弟我的机关枪和迫击炮”、“论这白刃战,咱中国人是它祖宗”、“你小子,被打不还手别在我二师混,我丢不起这人”、“一晃13年过去了,就像发生在昨天一样,历历在目”、“演完亮剑,李幼斌再也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了”、“江郎才尽了吗?”、“他娘的,老子的意大利炮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6/15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