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少女!迪丽热巴片场对邓伦公主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于峥 PK072 浏览

小编: 邓伦迪丽热巴据娱乐给我五报道,近日,邓伦和迪丽热巴的新戏《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拍,两人在拍摄吊威亚的戏份时,邓伦不慎被吊在半空,迪丽热巴则怪力爆发给邓伦来了个公主抱。邓伦不慎被吊住日前两人冒雨拍摄

邓伦迪丽热巴

据娱乐给我五报道,近日,邓伦和迪丽热巴的新戏《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拍,两人在拍摄吊威亚的戏份时,邓伦不慎被吊在半空,迪丽热巴则怪力爆发给邓伦来了个公主抱。

邓伦不慎被吊住

日前两人冒雨拍摄新戏《一千零一夜》,两人在片场都裹得十分厚实,一人抱一个暖手宝正在聊天,看起来超级冷。邓伦一身击剑装被威亚吊在半空,热巴则男友力上身大秀公主抱。不知是威亚吊得不舒服,还是落在热巴怀中太害羞,邓伦全程身体僵硬,画面也是很搞笑了。

热巴上演公主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8/15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