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称被黄奕工作室针对:她自己微博不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于峥 PK072 浏览

小编: 黄毅清与女儿近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爆料称黄奕再婚怀孕,因害怕失去孩子的监护优先权,为了不让孩子见爸爸把孩子搬去北京。随后黄奕工作室发声明表示:“今日,网络上出现的黄奕女士的不实信息纯属人

黄毅清与女儿

近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爆料称黄奕再婚怀孕,因害怕失去孩子的监护优先权,为了不让孩子见爸爸把孩子搬去北京。

随后黄奕工作室发声明表示:“今日,网络上出现的黄奕女士的不实信息纯属人为恶意捏造!本工作室秉持澄清事实的态度,强烈谴责发布谣言的恶意诽谤者。”

19日,黄毅清再发文,调侃黄奕的工作室喜欢雇佣水军黑自己,表示黄奕自己微博明明一句话没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20/16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