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超越《唐探2》 登顶春节档票房冠军

来源:凤凰网娱乐 管健铭 PK005 浏览

小编: 猫眼票房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16点,《红海行动》以32.58亿的票房成绩,超越长期占据春节档票房头把交椅的《唐人街探案2》(32.57亿),正式登顶2018年春节档票房冠军。《红海行动》与《唐人街探

猫眼票房

凤凰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16点,《红海行动》以32.58亿的票房成绩,超越长期占据春节档票房头把交椅的《唐人街探案2》(32.57亿),正式登顶2018年春节档票房冠军。

《红海行动》与《唐人街探案2》

2018年春节档被誉为史上最强春节档,先后有《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捉妖记》、《女儿国》等多部影片在此期间上映,竞争十分激烈。整体票房也屡次刷新纪录,据悉,2018年2月份票房超过90亿元(约14.2亿美元),打破了2011年7月在《哈利·波特8》和《变形金刚3》交锋时创下的全国单市场单月大盘纪录(13.95亿美元),刷新了世界纪录。

而纵观整个春节档,票房吸金能力最强的则是《红海行动》与《唐人街探案2》,双双打破30亿元大关,在此前一段时间内,《唐人街探案2》始终占据冠军宝座。但是,凭借高水准的制作水平和口口相传的口碑,《红海行动》后来居上,终于在上映23天之后,逆袭成为整个春节档票房冠军。

《红海行动》将放映至4月15日

《红海行动》将放映至4月15日

此外,就在今天(3月10日),《红海行动》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宣布《红海行动》将放映至4月15日。如此一来,该片电影票房获将有望更进一步创造纪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2/3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