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独孤天下》演技炸裂 完美演绎权利的女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含春 PK098 浏览

小编: 安以轩由安以轩出演的古装宫廷传奇大剧《独孤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由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终于登上皇后的帝位,实现了独孤天下的预言,籍此,也将整部剧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看似如愿以偿,

安以轩

由安以轩出演的古装宫廷传奇大剧《独孤天下》正在腾讯视频热播,随着剧情的发展,由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终于登上皇后的帝位,实现了独孤天下的预言,籍此,也将整部剧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看似如愿以偿,但当独孤般若真正的登上皇后之位,面对身边人质问她坐拥天下的感受的时候,她却又道出“如履薄冰”“战战兢兢”,八个字,一语道破身居高位的焦虑与不安。但其实如果我们回顾一下剧中独孤般若这个人物从“独孤家族的嫡长女”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后”的进阶之路,就会发现其实这就是一部漫长而隐忍的酸苦血泪史。为了保护妹妹,不惜委身于权高位重的太师;为了顾全大局,光复家族,般若虽然心里十分清楚所爱之人,却在理智之下嫁给了可以让她成为皇后的人......看似机关算尽,实则充满了道不尽的心酸与苦楚,所以也就不难理解她初登皇后之位的惴惴不安了。尤其是安以轩对人物不一样的解读和诠释,让观众对这样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更添了一份心疼。

在最新的剧情发展中,随着般若登上皇后之位,她与宇文护组成的半壶CP也开启了相爱相杀模式,般若为护夫君皇位安稳,不惜欺骗宇文护腹中胎儿已死并将死因嫁祸于宇文护以此来博取宇文护的同情与怜惜。而面对一腔痴情不惜放弃权势只为护般若一家三口安稳的宇文护,般若也是心如刀割,愧疚不安。安以轩将人物这种矛盾不已的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

安以轩

安以轩借独孤般若一角演技大爆发。尤其是新帝登基那一段,当独孤般若一身盛装与新帝一同缓缓走向大殿,全程没有一句台词,全凭一个眼神杀便将“天下最尊贵的女人”的高冷与霸气展露无遗。

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安以轩本人也在微博与网友热情分享了剧中般若霸气美艳的口红色,视频中的安以轩认真又不失搞怪,与剧中强势霸道的般若产生强烈反差萌,引得底下粉丝惊呼“美妆博主已上线”,当然,也有不少网友也在下面表达了对剧情的关心,般若与宇文护、宇文毓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到底何去何从?更有网友表示已经中了“半壶”CP的毒,请求编剧轻虐,但显然,剧里这对野心CP相爱相杀的虐恋才刚刚真正的拉开帷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2/35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