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坐姿变换不断 黄子韬的一席话道出原因

来源:香菇娱乐 浏览

小编: 3月10日,在某节目录制现场,作为队长的易烊千玺因为展示了独特的坐姿而被热议!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原本随意坐在位置上的易烊千玺,在观看完选手表演后,聆听其他几位队长对于选手点评,不经意间,他的坐姿就变成

3月10日,在某节目录制现场,作为队长的易烊千玺因为展示了独特的坐姿而被热议!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原本随意坐在位置上的易烊千玺,在观看完选手表演后,聆听其他几位队长对于选手点评,不经意间,他的坐姿就变成了抱膝而坐,之后又如同坐在炕上那般盘腿而坐。数次的变换坐姿的千玺迅速成了粉丝热议的焦点。

面对这样的易烊千玺,粉丝的评论也是饱含赞誉,认为千玺帅气的同时,更表示“大佬霸气!”

在嘻哈装扮之下,盘腿而坐的易烊千玺确实有些霸气外露,眉目间的那某成熟油然而生。用一位网友的话形容:“易烊千玺的坐姿引人注意,时而呆萌,时而乖巧,时而霸气”。然而在这些评论中,也有粉丝道出不断变换坐姿的易烊千玺其实是有苦衷的:

在现场录制的易烊千玺其实是带病登场的,发烧的他依旧展现出演员该有的职业素养,几乎是全程微笑面对选手,不断变换坐姿也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所致。而后,在采访环节,同样作为队长的黄子韬的一席话道出个中原因:

“玺弟,他昨天其实特别坚强,他是一个,他确实是一个什么都不爱说的人,他其实不会去表达,表达出他自己那个时候,但如果当别人知道的时候,其实你会看见他其实一直在坚持,而且毫无抱怨的在那坐着!”

不难看出,当时黄子韬对于生病的易烊千玺的关心,而字里行间同样能感受到当时坐立不安的易烊千玺的心态,“坚持且不抱怨”,之后黄子韬补充道:

“我有时候想去跟他互动,我看他也没有力气互动,所以我就最后也很少跟他说话。”一个能把心酸难受放心里,辛苦自己抗的明星着实让人为之侧目。单这一点,易烊千玺做到了,太多时候明星光鲜外表让人羡慕,但背后的心酸又有多少人能看到?

至此,再看坐姿不断改变的易烊千玺,高颜值的小鲜肉也在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工作态度,默默付出的同时也在给粉丝做出榜样,这般敬业的表现势必会让他获得更大的成功!为此,面对这样的易烊千玺,你觉得如何?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2/35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