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深夜晒运动归来素颜照 汗如雨下小脸红扑扑的

来源:八小妹综合 王诗尧 PK082 浏览

小编: 关晓彤3月11日凌晨,关晓彤发布了新的ins动态,她晒出两张素颜照,照片中,她的汗顺着脸流了下来,小脸红扑扑的,皮肤状态十分不错。她的配文只用了三个可爱的小表情,似乎是想说刚刚运动归来。关晓彤网友看到后纷

关晓彤

3月11日凌晨,关晓彤发布了新的ins动态,她晒出两张素颜照,照片中,她的汗顺着脸流了下来,小脸红扑扑的,皮肤状态十分不错。她的配文只用了三个可爱的小表情,似乎是想说刚刚运动归来。

关晓彤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道:“这小脸,这小嘴,这眉毛,这眼睛,这鼻子,这皮肤,真正的精致女孩了”、“素颜也很好看啊,这强烈的少女感”。

关晓彤

据悉,日前“跑男团”全体成员从北京飞往维也纳进行新一轮的录制,而鹿晗与关晓彤一前一后现身机场。有网友还晒出了照片,两人现身维也纳街头,甜蜜散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2/35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