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平洋:雷霆再起》首映 景甜为萌萌哒机甲打call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于峥 PK072 浏览

小编: 斯科特与景甜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3月12日,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区发布会,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携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蓝盈莹、于小伟、陈

斯科特与景甜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3月12日,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在北京举办了中国区发布会,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携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创作台前幕后的心得与感受。当天活动现场的布置充满未来感,随处可见的机甲模型,使观众很快沉浸在“机甲大战怪兽”的世界内。几位主演也纷纷爆料自己是《环太平洋》系列的粉丝,景甜更是作为代表向大家推荐影片中“萌萌哒”机甲,并表示自己的角色有着很强烈的前后反差,当中在她身上自强和成长的内容,一定会激发女性的共鸣。

景甜为“萌萌哒机甲”打call

斯科特致敬张晋秀功夫

发布会当天,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与景甜分别作为中方和美方演员的代表来到舞台上,首先与观众们见面。当被问到最喜欢哪一款机甲时,斯科特毫不迟疑地表示“当然是复仇流浪者”,这款机甲也是影片最受关注的亮点之一;而景甜则向大家推荐了“萌萌哒机甲”,同时她也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片中的角色——“霸道女总裁”邵丽雯,看上去十分高贵冷艳,但实际上却很执着,她性格的前后改变也是决定故事走向的重要反转。

斯科特展示书法

来到中国当然要入乡随俗,在影片中同样有着精彩表演的演员张晋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是却被斯科特“现场致敬”:摆出了几个经典的功夫pose,引得现场尖叫不断。这次斯科特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也做了很多体能上的锻炼,虽然很辛苦,但他表示为了《环太平洋》一切都是值得的,“毕竟这是我最热爱的系列之一”。

导演分享影片亮点:这次把机甲和怪兽放在白天打斗

导演斯蒂文·S·迪奈特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怪兽迷,这是他第一次执导电影,就接到了这样的大制作,他表示自己会有压力,但更多的是兴奋:“我在上一部导演理念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新的想法与创意,比如‘陀螺’特别喜欢设置一些夜戏,增强影片的潮湿感,而我则是把机甲和怪兽们放在白天进行打斗,可以更直观地感受那种力量。”他希望这次的呈现可以令观众满意。

中国区的其他几位主演蓝盈莹、于小伟、陈梓童等也纷纷表达了对于机甲的喜爱之情。他们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每一个对于影片都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网络平台“想看指数”已经跃居近期第一,主创们也真诚地推荐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感受这场机甲与超级怪兽的“硬碰硬”之战。

发布会现场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故事发生在距离前作战乱结束十年之后的2035年。随着科技的进步,机甲更新换代,拥有了更先进的功能和更强劲的战斗力。但外星“先驱”仍对地球蠢蠢欲动,当海底虫洞再次被打开,进化而来的怪兽更加庞大且智慧,它们似乎酝酿着更具威胁的阴谋,地球再次陷入被巨兽侵袭的危机。面对机甲驾驶员的短缺,杰克(约翰·波耶加饰)与奈特(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饰)这对曾经的机甲驾驶员搭档再次联手,不得不冒险率领从未有过实战经验的机甲学员们奋起抵抗,为守护住人类最后的希望与怪兽展开硬碰硬的激烈一战。

据悉,电影将于3月23日全国上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3/37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