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故事成谜 导演董董:实想为父母打call

来源:电影资讯 浏览

小编: 由青年女导演董董执导,六小龄童领衔主演,马德华、刘大刚、汪粤联合主演的电影《财迷》相继曝光了预告片以及多组剧照,不仅关注度和话题讨论度持续攀升,更令网友疑惑该片到底讲述的是一个什么故事。有网友

由青年女导演董董执导,六小龄童领衔主演,马德华、刘大刚、汪粤联合主演的电影《财迷》相继曝光了预告片以及多组剧照,不仅关注度和话题讨论度持续攀升,更令网友疑惑该片到底讲述的是一个什么故事。有网友称“看片名感觉是一个‘吝啬鬼’的故事,看第一支预告片又觉得是一个‘发财’的故事,最近曝光的物料感觉是一个讲述父女关系的故事”。

确实,在电影《财迷》曝光的首款预告片中,六小龄童被奉为“股神”,将千万现金藏于密室,整日数钱乐此不疲。而在随后曝光的预告片中,六小龄童则是一个慈父,对女儿的照顾事无巨细、无微不至。如此反差大的预告片,在电影物料中并不多见。对此,该片的导演董董回应:“希望网友不要被片名套路了,《财迷》其实讲述了一个父爱如山的故事,其核心价值观是亲情觉醒。我们大多数的父母平时不舍得吃不舍得穿,看似挺‘抠门’有点‘财迷’,但是在儿女需要钱的时候,却愿意倾囊而出,这部电影就是想为父母打call”。

六小龄童在片中饰演的郝先生虽然是一个富翁,但是平时却不舍得吃不舍得穿,想把所有的财富都留给唯一的女儿,让女儿以后可以生活的好一些。虽然对在外工作的女儿十分牵挂,希望她可以常回家看看,但每每和女儿通话只有只言片语:“我很好,不用惦记家里,不用回来,好好工作就行”。六小龄童饰演的父亲也成为父爱的一个缩影,不苟言笑默默付出,以至于都被忽视了。

电影《财迷》由青年女导演董董执导,六小龄童领衔主演,马德华、刘大刚、汪粤联合主演,影片将于2018年在全国公映。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3/37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