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里被女粉丝塞进一件内衣 那英回应的两个字惹争议

来源:娱乐的家族综合 王诗尧 PK082 浏览

小编: 那英,作为一个纵横中国乐坛几十年的这么一个大姐大式的人物,现在的那英还是仍然奋斗在娱乐圈的第一线之上,不可否认的是那英的歌确实有其非常的独特的一面,很多歌也只有那英唱起来才有那种味道,不过,这几年

那英,作为一个纵横中国乐坛几十年的这么一个大姐大式的人物,现在的那英还是仍然奋斗在娱乐圈的第一线之上,不可否认的是那英的歌确实有其非常的独特的一面,很多歌也只有那英唱起来才有那种味道,不过,这几年因为频繁的参加一些综艺选秀类节目,那英的人设却是出现了一个不小的问题,当然这里我们就不在说什么谁是谁非的问题了。

这是那英在等电梯时,粉丝看到是那英围了上去,与她说说话,那英本身就是东北女人嘛,天生性格就比较的开朗,也与粉丝们聊天,这时,一名女粉丝上前把一个东西直接的塞进了那英的包里,那英明显一惊,低头看了看。

图片

据现场的人后来说,这名女士是一名中年女人,她送给那英的应该是一件内衣,这应该是这名粉丝对自己偶像的一份情了吧。

图片

那英看了看她,问:这个给我呀?粉丝回答是呀。那英笑着对她说:烦人!这话这样一写出来,好像是那英不高兴之类的意思,可能有人会说:这那英怎么那么大架子,人家送你东西,哪怕你走后再扔了,也别当面说人家这个呀,而且人家还是自己的粉丝。其实,这里有一个小小的语言方面的误会,因为我们知道,很多东北的女士们都会说这个词,这并不是说不好的意思,就是显得比较亲一些的样子,而那名女粉丝也显然知道那英什么意思,也嘿嘿的笑了起来。

图片

可能在娱乐圈里,有时我们会因为一句话,一个事就说某个明星怎么样怎么样的不好,但是有时人真的是需要一个了解的过程的,不要一概而论。对于自己喜欢的明星,我们就关注一下,对于不喜欢的嘛,就不看也就罢了,大家说是不是这么个道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3/37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