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为他三度落泪 网友:放开让我来安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含春 PK098 浏览

小编: 韩雪落泪山东卫视《奇迹时刻》的舞台上,韩雪以其惊人的“科学商”而让众人重新认识了这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奇女子”。但节目设置的抢答环节一直是韩雪的“噩梦”,不是

韩雪落泪

山东卫视《奇迹时刻》的舞台上,韩雪以其惊人的“科学商”而让众人重新认识了这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奇女子”。但节目设置的抢答环节一直是韩雪的“噩梦”,不是因为答不对题目,而是知道答案但手速不够,所以根本没有答题的机会。上周六,《奇迹时刻》迎来“八进六”淘汰赛,在节目中韩雪三度落泪,现场“崩溃”,嘉宾和观众无不为之动容,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小姐姐,让我来安慰。”

这场淘汰赛让韩雪压力倍增,战队中“科学追梦者”张五一积分落后,更是让韩雪感到十分心塞。在首轮明星答题助梦环节中,韩雪抢到10期节目以来唯二的答题机会,竟一时语塞,背过身去激动得哭了。不仅如此,关于题目“磁铁靠近鸭血会怎样”战队中出现了罕见且巨大的分歧,竟然有三种不同的答案,这让韩雪为难极了。那句流着泪说出的“我也很怕答错了,又不是给我自己扣分呢”表现出她作为助梦大使无私的责任感,不知让多少粉丝心碎,也让现场嘉宾和观众心疼不已。不过高“科学商”的韩雪最后听从自己内心,并且坚信了自己的认知体系,不负所托成功答对。喜极而泣的她,更加鲜活地向大家传递了梦想与坚持的信念,什么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什么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些看似空洞的理想信念在韩雪身上体现得踏踏实实、淋漓尽致,也让“助梦大使”四个字深入人心。

韩雪

节目的“奇迹见证官”黄国伦也忍不住为韩雪打call:“有这样的助梦大使,夫复何求啊!”韩雪的真情流露让网友和观众感动不已,她的喜极而泣是梦想与坚持的最真实表现。倾尽全力,只为帮助他人实现梦想。“最值得尊敬的助梦大使”非她莫属!想看到更多的感动瞬间,尽在每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奇迹时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3/37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