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预计今年入伍 将Bigbang的空白期最小化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于峥 PK072 浏览

小编: 胜利Bigbang成员胜利今日在自己的ins上传了新曲《花路》的海报并写下自己的感想。胜利表示为了将Bigbang的空白期最小化,自己预计也会在今年入伍。胜利发文全文如下:致VIP们:Bigbang新曲《花路》公开了,看

胜利

Bigbang成员胜利今日在自己的ins上传了新曲《花路》的海报并写下自己的感想。胜利表示为了将Bigbang的空白期最小化,自己预计也会在今年入伍。

胜利发文

全文如下:

致VIP们:

Bigbang新曲《花路》公开了,看着盛开着的五朵花组成的海报,和成员们从第一次见面的那天到现在的很多回忆在眼前闪过。

今天大声哥入伍了,最后剩下的我也预计会在今年入伍,完成已经定好的行程后,我会入伍,将Bigbang的空白期最小化。

希望大家多多听Bigbang的新曲《花路》,像歌词写的那样,我们会在那个位置那个地方等着各位。

无论何时都感谢大家,我爱你们。

Bigbang忙内胜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4/38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