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节将展映《死侍》 呈现无删减版IMAX视觉效果

来源:北京国际电影节综合 傅小旭 PK063 浏览

小编: 《死侍》剧照今年的北影节“系列饕餮”单元再出重磅,将会引进《X战警》系列,好莱坞的超级英雄们届时会出现在电影节的大银幕上。在系列打包中,有三点非常值得影迷期待。第一,此前未能进入国内公

《死侍》剧照

今年的北影节“系列饕餮”单元再出重磅,将会引进《X战警》系列,好莱坞的超级英雄们届时会出现在电影节的大银幕上。

在系列打包中,有三点非常值得影迷期待。第一,此前未能进入国内公映的《死侍》,将以未删减完整版首次在北京放映,并且IMAX格式能给影迷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

第二,之前并未引进的《X战警:第一战》,此次将借北影节的展映第一次正式登陆内地大银幕,这让不少影迷激动不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4/39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