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女星戈拉布·阿迪娜凭《姐姐》摘得影后桂冠

来源:凤凰网娱乐 傅小旭 PK063 浏览

小编: 最佳女主由伊朗电影《姐姐》的主演戈拉布·阿迪娜夺得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落下帷幕,入围天坛奖的16个剧组以及多位嘉宾盛装亮相红

最佳女主由伊朗电影《姐姐》的主演戈拉布·阿迪娜夺得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落下帷幕,入围天坛奖的16个剧组以及多位嘉宾盛装亮相红毯。

格鲁吉亚战争题材的电影《卢卡》获得最佳影片,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登台为其颁奖;伊朗女星戈拉布·阿迪娜凭借《姐姐》摘得影后桂冠。赢得最佳导演奖的则是另一部格鲁吉亚电影《他人之屋》的导演卢苏丹·格鲁吉泽。

伊朗女演员戈拉布·阿迪娜凭借电影《姐姐》获得影后殊荣,她十分激动,表示这是自己拿下的第一个国际电影节的奖项,对自己来说十分重要,感谢北京电影节认可伊朗电影。法国电影《施毒天使》获得最佳音乐奖,《约翰之子》的老演员加布里埃尔·阿坎德凭借父亲的角色获得最佳男配角。而区别于其它国际电影节,北京电影节独有的特色奖项——最佳视觉效果则颁给了澳大利亚影片《奥托·布鲁姆的一生》。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4/39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