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曝“暗暗保护你”特辑 曹骏保护王玉雯

来源:电影资讯 浏览

小编: 今日,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曝光“暗暗保护你”特辑以及一组剧照,该片主演曹骏、王玉雯、蒋易三人活力出镜,重回青葱岁月,将青春时期的纯净、率性展现得淋漓尽致。电影

今日,由顾长卫执导的青春怀旧喜剧电影《遇见你真好》曝光“暗暗保护你”特辑以及一组剧照,该片主演曹骏、王玉雯、蒋易三人活力出镜,重回青葱岁月,将青春时期的纯净、率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电影将于3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曹骏造型独特护女神 蒋易化身校园小霸王

《遇见你真好》改编自孔龙的原创小说《飞火流星》,电影讲述了“高四”紫荆复读学校中的三重爱情趣事,校园中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环环相扣、互为因果、争相演绎另类的青春爱情。

在今日曝光的“暗暗保护你”特辑中,曹骏称自己饰演的阿虎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他说自己身上是带着闪电的,王玉雯笑称阿虎是一个造型独特、傻头傻脑、土里土气的人,但拍戏时的曹骏却聪明、认真,每场戏都会和搭档、导演讨论交流,蒋易则吐槽说:“在我看来阿虎是一个异类。”聊到自己饰演的校花凌彩彩,王玉雯说她不爱讲话、有点慢热,会被别人误以为很高冷,也能从彩彩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而不说话的凌彩彩,给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她是个哑巴,充满了距离感和神秘色彩。反观蒋易饰演的青龙,无论从衣着还是行为,一个校园小霸王的形象呼之欲出,却遭王玉雯爆料其实蒋易是个温柔细心、柔情似水的男生,戏里戏外的形象反差极大。

不巧的是,阿虎和青龙喜欢上了同一个女孩儿——凌彩彩,两人表达爱情的方式也大有不同,青龙直接、生硬,阿虎则是呆呆傻傻、默默保护,都是青春时期,不懂如何表达感情的表现。他们之间的有爱互动,与影片的宣传语“春暖花开,青春万岁”相得益彰,三人又将在成片中擦出怎样的青春火花?值得期待。

王玉雯白裙校花眼神含情 曹骏蒋易倾慕争抢同一女神

此次和特辑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剧照,曹骏饰演的阿虎身手敏捷爬上树,研究插在上面的餐刀;王玉雯饰演的校花凌彩彩一袭白裙站在国旗前,含情脉脉望向前方,又背着书包、手扶自行车转身回望,不知道目光所及之人到底是谁;蒋易饰演的青龙叼着牙签一脸挑衅,校园小霸王的形象呼之欲出。这样个性鲜明、性格迥异的三个人,他们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样的青春爱情故事?值得期待。

在顾长卫充满怀旧质感的镜头语言和角色塑造下,《遇见你真好》中的青春时光也有着与众不同的视角。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等年轻面孔也在时时刻刻传递着青春的新鲜活力,复古质感的环境塑造,是导演顾长卫标志性的怀旧现实主义风格的体现。电影中的角色各自代言着一个又一个神秘搞笑的爱情故事,这样另类的青春群像让人好奇:电影中他们彼此相遇,在荷尔蒙与学业压力的对冲之下,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几位角色的结局又是如何呢?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首映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将于3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5/40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