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我哥带走》官宣 张子枫彭昱畅上演塑料兄妹情

来源:电影资讯 浏览

小编: 《快把我哥带走》彭昱畅演绎中国版“贱”哥哥由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改编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今日首度公布阵容,并曝光了全阵容“看好戏”版剧照。新生

《快把我哥带走》彭昱畅演绎中国版“贱”哥哥

由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改编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今日首度公布阵容,并曝光了全阵容“看好戏”版剧照。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张子枫、彭昱畅首次合作,加入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等新生代演员,为电影注入青春活力。同时由知名导演郑芬芬、著名制作人陈希圣等众多黄金幕后班底加持,让这部奇幻喜剧更添惊喜与期待。

电影公布阵容曝“看好戏”版剧照 刘昊然惊现兄妹掐架现场

此次公布阵容,片方还正式发布了一组“看好戏”版剧照。由张子枫和彭昱畅饰演的掐架兄妹时分时秒,萌贱十足。而赵今麦饰演的好闺蜜妙妙尽显软萌,孙泽源饰演的甄开心、易安音乐社方翔锐饰演的万岁以及刘冠毅饰演的万幸等好友也是满脸青春洋溢,尽显搞笑气质。一群活力满满的少年少女,搭配兄妹大打出手的掐架日常,隔屏溢出来的“贱”笑青春,让电影的喜剧内核显露无疑。

近日,电影还曝光了一支超先导“贱”笑版预告,惊现刘昊然隔屏与彭昱畅抢妹妹,带给观众不少惊喜。视频中张子枫和彭昱畅上演的中国式掐架兄妹日常,超强代入感引发观众共鸣,让不少观众直呼“两位人物都很符合动漫人设”“这对塑料兄妹,可以说很中国式了”。特别是对比刘昊然“理想哥哥”,彭昱畅版的“现实哥哥”除了引起女性观众共鸣外,让人捧腹的魔性贱笑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让人更加期待电影的精彩故事。

《快把我哥带走》三人组

张子枫彭昱畅“塑料”兄妹碰撞上线 实力阵容引爆元气青春

此次阵容中,张子枫近年凭实力获得很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搭配“前途无量”的新生代实力演员彭昱畅,兄妹的奇妙火花引人期待。童星出身的演员赵今麦,及新生代演员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等鲜肉也奉献出不一样的新青春模样。更有导演郑芬芬与金牌制作人陈希圣再联手,加上黄金幕后班底,为电影的质量保驾护航。

《快把我哥带走》由郑芬芬导演,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汇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光合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元气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快看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5/40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