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争霸》发布会 盛一伦机智问答引爆笑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娜LIUNA PK011 浏览

小编: 昨日,由盛一伦、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担任明星团长的大型综艺《机器人争霸》 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四位团长悉数出席。其中一直以慢热内敛著称的盛一伦,即将以热血沸腾的姿态现身机器人格斗场,这种反

昨日,由盛一伦、Angelababy、李晨、林更新担任明星团长的大型综艺《机器人争霸》 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四位团长悉数出席。其中一直以慢热内敛著称的盛一伦,即将以热血沸腾的姿态现身机器人格斗场,这种反差人设引来媒体和观众的高度期待。当被问慢热性格如何跟大家相处,盛一伦简单几个字的回答再次彰显机智一面。

盛一伦:慢热的话那就慢慢热

自盛一伦加盟《机器人争霸》以来,业内外对于其内敛性格VS热血人设的反差设置颇感兴趣。一向内敛持重的盛一伦将会以哪种人格现身火花四溅的机器人格斗场,成为了节目的悬念之一。昨天的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盛一伦“慢热的性格如何与其他人相处”,盛一伦不徐不疾地回答“慢热那就慢慢热啊”,机智又有梗,节目未播出就已然先出金句,当即引来粉丝爆笑。

越强大越温柔,暖心队长热血上阵

早先在节目发布阵容的阶段,盛一伦在微博上写了一句话“越强大越温柔”,似乎意有所指。后来的采访中盛一伦表示,机器人的强大不只体现在战斗中,越强大的机器人就有着越强的守护力。但同时盛一伦也表示,大家平时看到自己温柔平和的一面未必是全部,在竞技场上自己同样有热血沸腾的一面。慢慢热起来的盛一伦,究竟是怎样热血沸腾,答案尽在3月29日开播的《机器人争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7/43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