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芮麟《幕后之王》饰“追星粉头” 与周冬雨斗智斗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娜LIUNA PK011 浏览

小编: 刘芮麟《幕后之王》饰演许天泽由李骏导演执导,由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刘芮麟、邬立朋、王骁、种丹妮、谢君豪、陈燃出演,张雨绮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今日公布了“幕布版”海报,该剧聚

刘芮麟《幕后之王》饰演许天泽

由李骏导演执导,由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刘芮麟、邬立朋、王骁、种丹妮、谢君豪、陈燃出演,张雨绮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幕后之王》今日公布了“幕布版”海报,该剧聚焦瞬息万变的传媒行业,讲述了各色各样的幕后故事。其中,90后实力派小生刘芮麟在剧中饰演商业集团“二世祖”许天泽,从明星后援会粉头到踏入传媒制作行业,看似玩世不恭的他将在剧中上演多重反转的角色魅力。

在今日公布的海报中,刘芮麟饰演的许天泽西装革履,时尚范十足,神情自信洒脱,举手投足间贵气满满。美国留学归来的许天泽,是产业横跨金融、地产、商业等多个领域的金融巨头恒通集团的二世祖,却在回国后痴迷追星,不仅担任辛惠美全国粉丝团长多次声援偶像,还与苦命制片布小谷(周冬雨饰)在一来一往间斗智斗勇,两人之间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令人好奇。更出人意料的是,这样一个看似混不吝、整日潜伏粉丝圈的角色,对传媒行业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对自己的人生也有坚守,进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对于充满戏剧色彩的人物性格,刘芮麟也有着自己的理解: “许天泽非常吸引我的地方在于,虽然是个顶级富二代,表面上看上去整天游手好闲、拈花惹草、游戏人间,但其实他对于自己追求的事业和自我价值都有着非常坚定的信念和非常执着的决心,人们看到他外在的样子和他真正内心是不一样的,是个有着人格魅力、多面性的角色。”许天泽这样一位“有故事的男同学”,究竟将在剧中展开怎样的故事,又会发生何种魅力反转,令人期待。

演员刘芮麟自出道以来,凭借自然流畅的表演,成功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又各具不同的角色:不管是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的创业海归莫小康,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的矛盾体学霸管超、还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至情至性的子阑,电影《我是证人》中的叛逆弟弟梁聪,每个角色都各具特点,备受认可。不仅如此,刘芮麟还凭借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贴心帅气的男闺蜜小夏一角,收获第16届金凤凰新人奖、提名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而在近日热播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中,刘芮麟首次挑战温润如玉、俊逸高洁的“失聪王爷”。其饰演的玉自寒收获了超高关注和无数好评,圈粉无数,而他对烈如歌(迪丽热巴饰)默默守护的动人情感,也撩动了无数少女心,“眼神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而此次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刘芮麟更是再次挑战自我,倾力出演具有多重反转魅力和人格多面性的许天泽一角,引发网友期待:“刘芮麟的演技还挺扎实的,可塑性也非常好了,演啥像啥。期待多面许天泽!”

日后演员刘芮麟还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7/4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