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迟暮!59岁倪萍现身机场 面容浮肿步履蹒跚

来源:小利说事 浏览

小编: 3月15日,59岁的倪萍被拍到,在参加完某节目的录制后出现在某机场。据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她穿着宽大的蓝色风衣,戴着黑边框眼镜,脸上的妆还没有卸掉,身边由两位工作人员搀扶前行,步履蹒跚,满面倦容,丝毫没有了往

3月15日,59岁的倪萍被拍到,在参加完某节目的录制后出现在某机场。据现场曝光的照片来看,她穿着宽大的蓝色风衣,戴着黑边框眼镜,脸上的妆还没有卸掉,身边由两位工作人员搀扶前行,步履蹒跚,满面倦容,丝毫没有了往日的风采。

提到倪萍,在中国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央视一姐倪萍曾经和赵忠祥一起多年主持央视春晚,两人是搭档默契,备受观众们的欢迎。当年的倪萍是美貌如花气质如兰,非常的漂亮,如今才59岁居然老成这样,岁月真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

年轻时的倪萍曾是无数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星路也十分顺畅事业红火,然而她的个人情感却是说非常坎坷,她把青春的大好时光都献给了事业,几次情感都是以失败告终,其中与著名导演陈凯歌8年的长跑恋情更是让她伤透了心!

倪萍老师伴随很多人的成长,曾经是央视一姐,她的经历很多人无法比拟,由于身体出现状况,所以青春不再。据说当初是为了孩子所造成的。其儿子虎子从出生后就有病,倪萍为了给儿子治病想尽了办法,为此才从央视离职疯狂接戏,原因为了多挣钱给孩子治病。

近年来,倪萍虽然离开了央视,但也曾多次主持央视节目,如《等着我》等。曾经的女神如今老矣,网友纷纷感叹美人迟暮,岁月无情啊!曾经的倪萍姐姐转眼变成了步履蹒跚的老太!曾经的美丽也只能留在观众的回忆中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7/44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