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那件小事2》被曝将开拍 马里奥小水再续前缘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于峥 PK072 浏览

小编: 《初恋那件小事2》据台湾媒体报道,《初恋那件小事》2010年上映后即引起轰动,许多影迷们也忍不住陷入自己的初恋回忆,虽然男女主角多年后相遇的结局被部分人吐槽,但导演曾说那也是个伏笔,过了8年这部电影的

《初恋那件小事2》

据台湾媒体报道,《初恋那件小事》2010年上映后即引起轰动,许多影迷们也忍不住陷入自己的初恋回忆,虽然男女主角多年后相遇的结局被部分人吐槽,但导演曾说那也是个伏笔,过了8年这部电影的续集一直连个影子都没有,没想到近期就曝出已经准备要开拍了!

《初恋那件小事》小莫学长(阿亮学长)和小岚(小水)在9年后终于相遇,虽然没有交代细节被吐槽,但当时导演解释这样的设定不只是想给尚未忘却初恋的人希望,也是替续集埋下伏笔,终于在8年后传出第二季要开拍的消息,片名就叫做《初恋那件小事2:9年后》。

据曝光的消息中,女主角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Baifern、พิมพ์ชนก ลือวิเศษไพบูลย์)的电影作品安排中确实有第二部的行程,就连续集的剧情内容也有一定的大概,将在2019年上映。不只是女主角,饰演男主角的马里奥·毛瑞尔(Mario Maurer、มาริโอ้ เมาเร่อ)也会续演,过了8年的时间他们也都分别是俊男美女了,这也让人更加期待新的爱情火花,不过目前官方都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3-17/4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