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歌谣季》将播 岳云鹏希望呈现“天王级”表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娜LIUNA PK011 浏览

小编: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4月11日,江苏卫视全新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启动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节目嘉宾“无限唱作人”毛不易、薛之谦、于文文、李荣浩、符龙飞,和“歌谣研修生”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阿夜)4月11日,江苏卫视全新音乐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启动发布会在上海召开,节目嘉宾“无限唱作人”毛不易、薛之谦、于文文、李荣浩、符龙飞,和“歌谣研修生”岳云鹏、张绍刚、杨迪、伊一、周峻纬集体出席。

薛之谦坦言不会在节目中延续“薛式情歌”的创作风格;而李荣浩坚定表示“不会也不考虑唱跳歌曲”;岳云鹏则很“认真”的说道:“我想要呈现‘天王级’的音乐表现,唱作人对我要求很高,但是我可以消化这些要求!”

秉持着“把生活写成歌”这一理念,江苏卫视《无限歌谣季》将打造全国首个以音乐节为形式,让专业音乐人化身“无限唱作人”和非专业的“歌谣研修生”搭档创作新音乐的真人秀节目。

与其他的音乐类节目有所不同,《无限歌谣季》不止是从音乐演绎本身出发,它所呈现的是一首原创歌曲从创作、编曲、录制到练习,整个音乐创作过程进行大起底,更加注重音乐背后的故事,以及搭档组合之间趣味十足的创作历程。

谈及对自己在节目中的期待,薛之谦诚恳地表示:“这次是要将自己作品创作的全过程完全曝光在观众们面前,很新鲜也很有挑战,一定会把最精髓、最极致的作品展现给大家。”他坦言“比较擅长写生活里悲观的东西”,,同时透露此次在节目中“不会延续一贯的‘薛式情歌’风格”,更直言大多数创作人“写歌特别自私,不太会听取别人的意见”。

李荣浩则表示节目的“搭档模式”对自己来说是一个挑战,他表示自己习惯一个人创作,不太擅长和别人合作。但是在节目中需要和自己的搭档合作,还要顾虑到搭档的唱歌条件,因此还是有一定的压力。被问及是否会在节目中挑战唱跳曲目,李荣浩简单直白的回答“不会”,更直言“不会跳,也不考虑”。

岳云鹏则很“认真”的说道:“我想要呈现‘天王级’的音乐表现,唱作人对我要求很高,但是我可以消化这些要求!”谈到自己对节目的期待时,岳云鹏称希望能在节目中创作出好的作品引发传唱,把所有想表达的东西通过一首歌传递出去是特别酷的一件事”。

更精彩的是,“无限唱作人”和“歌谣研修生”每个人在不说出搭档名字的前提下,分别介绍了自己搭档的优缺点,给观众放出了烟雾弹,引起大家纷纷猜测。在说到自己搭档的优缺点时,李荣浩表示:“我的搭档优点是非常努力,缺点就是聊天后半小时才能进入状态。”毛不易的搭档则是:“很会照顾人,缺点就是嗓门大。”薛之谦也很犀利的评价道:“我的搭档很讲义气,缺点是不瘦,有点老派。”

据悉,《无限歌谣季》将于4月21日起每周六登录江苏卫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13/18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