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获个人第30个最佳女歌手奖 调侃留学时冷到想死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溪 PK110 浏览

小编: 周笔畅据台湾媒体报道,周笔畅在全球华语榜中榜获得最佳女歌手及最佳演唱会奖,这也是其个人第30个最佳女歌手奖。被问得奖对自己的意义,她表示,“会有人说音乐市场没有以前好,但是因为还有人继续支持,觉

周笔畅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笔畅在全球华语榜中榜获得最佳女歌手及最佳演唱会奖,这也是其个人第30个最佳女歌手奖。被问得奖对自己的意义,她表示,“会有人说音乐市场没有以前好,但是因为还有人继续支持,觉得自己的付出还是有回报。”

周笔畅透露在英国留学对自己最困难的是天气,“只要一刮风就非常冷。好不容易度过北京的冬天,结果去英国继续要过冬,有时候比北京还冷,特别是晚上等公交等到发抖,有点想死。”

2005年3月底,周笔畅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超级女声》,5月6日获广州赛区冠军,并最终在8月26日的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亚军,签约天娱传媒;9月发行出道后的首支单曲《笔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4-16/21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